2011年1月8日星期六

好久没有上来了~



真的好久好久没有上来写了。。。
原谅我的懒惰。。。哈哈

2011年了。。。
好快哦~
倒数十多天就是我的生日了~
不知要怎样庆祝叻~

18岁的生日要特别的~
不知会有谁帮我庆祝叻~
期待期待~

但那个人不能帮我庆祝~
有点失望了~><

现在为止我已经吹过两个蛋糕了~
可以打破妹妹的记录吗?
哈哈哈哈哈~期待ing~


其实某某人。。。
我有那么的喜欢你吗?
为什么可以为了你的一举一动来惹自己生气呢?
对你来说,我只不过是普通不过的朋友~
可能连陌生人都不是~
为什么要那么的在乎你呢?
真不明白咯~
笨蛋,你知道我有多讨厌你吗?
讨厌你霸占了我的❤~
讨厌你啊~~~~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