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

以前..

最近看回一个朋友的博文...

友谊vs面子
以前~我们总是黐在一起
有说不完的话题,即使在一起不说话也不尴尬
看到你不开心我会替你难过一番
看到你讨厌的人自己也会莫名的讨厌他
那时候我把你看成我最好的朋友

不知道什么时候~我们的友谊渐渐的稀薄了
不知道什么误会~使我们之间仿佛出现了一道隔膜

渐渐的感觉你不一样了~
我是不是做错了什么开罪了你?
朋友相处在一起~互相嘲讽 很平常~
可是
一次,两次,三次~可以一笑而过
四次,五次,无数次~可以百般容忍

开始我觉得你是故意让我难堪
是否在暗示我什么?

一次又一次,我说服我自己
只是我多心~我们感情那么好,怎么可能呢?

好多次了~也到了我的底线~
我终于忍不下去了~
我把我们的友谊当成赌注
再也不容忍你这番冷嘲热讽了
可能你会觉得我小气甚至不可理喻
但我生气不是因为我小气
是因为我在乎我们之间的友谊

可能是我把挚友看得太重吧
或许对你而言那只是一个代名词

很快的一个星期过去了
我知道我输了
我高估了我们的友谊
高估了我在你心里的位置

或许我这个朋友没任何价值吧
要你用一句‘对不起’来交换
太为难你了

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,不管怎样
不是在抱怨什么,可能大家的观念不一样
我没有怪你~可能是我不配当你朋友吧



以前看到他写的时候,
真的很生气为什么他要这样写我~
现在看回...

也许大家都有错...
现在真的很想和你说一声,
对不起~
真的希望我们可以以前这样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